首頁    >   活動   >   詳情

送你30天5%加息券,最高可享HK$400+

2022.11.11

活動時間

2023年8月1日0:00-2023年8月31日23:59:59,使用者確認基金份額的時間需要在活動時間內,具體以漲樂全球通訂單頁面資料為準;

客戶範圍

活動特邀的漲樂全球通零售用戶(非華泰金控機構用戶和財富管理用戶)可參與:
 ①2023年8月1日及以後開戶的新客戶,可通過“漲樂新人禮限時活動”查看;
②2023年7月31日及以前開戶,且主動入過金或入過股的特邀客戶,可直接通過“我的卡券”查看。

加息券適用範圍

活動僅統計用戶申購債券型、股債混合型公募基金。港幣、美元均適用。

獎勵規則

①本次基金加息券須在訂單金額符合使用範圍內生效,限內年化5%加息,最高可享30天;

②實際加息天數,以客戶認購並持有天數為準;

③如用券訂單期間發生贖回,未贖回部分繼續享受加息,全部贖回則加息結束;

④同一張基金加息券,僅可在一支基金、單筆訂單購買時使用一次。

新客專享:

基金幣種使用門檻使用上限最高加息金額
港幣1000100000410.96
美元1281282152.69

現有客戶專享:

基金幣種使用門檻使用上限最高加息金額
港幣200050000205.48
美元256641026.34

4.本活動條款及細則如有調整,以漲樂全球通活動頁面最新規則為準。如有疑問,請聯繫漲樂全球通線上客服或撥打客服電話(工作日8:30-18: 00,香港時間:香港+852 36586288內地4008818456。

5.活動中若出現違反法律法規、平台規則及本活動規則的行為或以不正當手段參與(包括但不限於使用虛假帳戶、實施網路攻擊、作弊領取等),華泰金控有權取消該用戶的參加及/或得獎資格及回收已發放的獎賞而毋須另行通知,並由該用戶承擔一切相關責任。

6.用戶應自行負擔因參與活動領取獎賞而產生的稅費(如有)。

7.本活動所涉任務的完成時間點,以後台系統時間為準,活動解釋權在法律允許範圍內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解釋。

8.因應不同產品的市場需要,每項產品都有不同的特性、風險及條款,投資者在進行各類產品買賣前(包括但不限於衍生工具產品)必須已經細閱及明白有關各類產品的條款之內容和細則,並同意及有能力承擔一切交易有關產品所帶來之風險及責任。一般而言,衍生工具產品的風險較高,並不適合所有投資者。如投資者對相關產品(包括但不限於衍生工具產品)有任何疑問,敬請立刻諮詢獨立專業意見。

9.本活動條款及細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所管轄,並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詮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對任何因活動條款與細則引致或與其相關的糾紛具有司法管轄權。

10.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免責聲明

本活動內容及其資料並不構成任何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為售賣任何證券、產品或投資作出招攬、提出要約、意見或推薦,或對任何證劵、產品或投資的收益或是否合適提供法律、稅務、會計、投資意見或服務。閣下應審慎評估及評定任何投資的效益及風險,如有疑問,閣下應就此諮詢專業顧問。准投資者應進行所須或適當的獨立調查,包括評估所涉及的投資風險。本資料僅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內的使用者而設,所提供的資訊不得於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外分發,並不應被視為在任何的國家、地區或司法管轄區中(為免生疑問,包括美國)、對投資、產品或服務的邀請、要約、建議或招攬。非香港投資者有責任遵守其相關司法管轄區的所有適用的法律及法規。另外,在法律允許範圍內,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更改條款或細則或更改或終止發放禮品的權利。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有權隨時終止此活動,不需預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方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解釋權和決定權。


活動詳情

立即開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