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首頁    >   關於   >   關於我們
  • 漲樂全球通 ZL GLOBAL

    漲樂全球通是全球領先的一站式綫上財富管理平台,致力於以綜合金融實力、領先金融科技爲全球華人提供專業智慧、清晰流暢的投資體驗。目前漲樂全球通已提供覆蓋港股、美股、A股、新加坡股等多市場行情、交易、基金、閒錢理財、智能投顧、保險等專業金融産品與服務,以及包括交流圈、直播、課堂等社交、投教的多元互動體驗。

    漲樂全球通屬中國領先的科技驅動型綜合證券集團華泰證券旗下,華泰證券亦爲首家上海、香港、倫敦三地上市的中國金融機構(601688.SH/6886.HK/HTSC.L)。

    品牌意義

    助力全球華人 創造未來財富

    品牌承諾

    以專業、智慧、簡便的全球財富管理平台,幫助每位華人投資者輕鬆成就財富人生

    品牌原則

    安全可靠爲上:

    由内地資深券商背書,我們始終秉承行業最高的監管與安全標準,致力于成爲客戶最值得信賴的投資夥伴。

    專業金融爲本:

    基于數十年的專業金融經驗以及對華人投資需求的獨特洞察,我們爲您帶來靈活且全面的財富管理方案,讓每位華人都能享受專業的財富管理服務。

    智慧科技爲器:

    結合前沿科技與專業金融相輔相成,我們以獨有的行業領先智慧金融科技和智能投顧,讓簡單流暢的投資體驗觸手可及。

    真實價值爲先:

    爲客戶帶來更多價值是我們不懈追求的目標,從會員0佣金,到豐富直觀的會員權益,我們始終爲您帶來真實可感知的價值。

  • 華泰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HUATAI INTERNATONAL

    華泰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簡稱“華泰國際”)是華泰證券全資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業務平台,通過控股子公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泰金控”)從事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下的第1/2/4/6/9類受規管活動;併通過子公司 Assetmark開展美國財富管理業務,通過華泰證券(美國)公司開展美國投行業務。 憑藉着強勁的資本實力、出色的業務水準、成熟的風控體系,標準普爾向華泰國際發出BBB+(長期發行人)、A2(短期發行人)的信用評級。

    前往華泰國際
  • 華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HUATAI SECURITIES

    華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是一家領先的科技驅動型綜合證券集團。自1991年成立以來,公司積極把握中國資本市場改革開放的歷史機遇,在業内率先以金融科技助力轉型,用全業務鏈服務體系為個人和機構客戶提供專業、多元的證券金融服務,綜合實力和品牌影響力位居國内證券業第一方陣,步入國際化發展的全新階段。 2010年2月26日,公司A股(601688.SH)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5年6月1日,公司H股(6886.HK)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9年6月17日,公司全球存托憑證(HTSC.L)在倫敦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交易,成為首家按滬倫通業務機制登陸倫交所的中國公司。自此,公司也成為第一家在上海、香港和倫敦三地上市的中國金融機構。 依托高度協同的業務模式、先進的數字化平台、廣泛且緊密的客戶資源,公司財富管理業務、機構服務業務、投資管理業務和國際業務全方位發展,全力打造面向未來的差異化核心優勢,競争實力位居行業前列。2014年以來,公司股票基金交易量保持行業第一(據滬深交易所數據);公司移動財富管理APP“漲樂財富通”月度活躍用戶數也長期名列行業APP第一(據易觀數據),截至2018年末下載量超過4500萬;2018年,經證監會核準的併購重組交易金額居行業首位(據證監會公開信息統計)。

    前往華泰證券